我写的东西大概可能还是烂

[星铁乙女]送他们一个易拉罐戒指

*内含景元/丹恒/杰帕德

*随便摸了一点解压小段子!ooc算我的!

*祝大家食用愉快~




*景元

  “将军大人请嫁给我吧!”

  他刚下班你便跪倒在他面前,吓得他愣了半晌,手里的东西差点都掉在地上。

  “什么?”

  景元定睛一看,发现你的手上有一个闪亮亮的东西,嗯,原来是从易拉罐上边扣下来的指环。

  他饶有兴趣地摸着下巴,“这是你的定情信物吗?”

  “是!我在贝洛伯格找了好久呢?”

  你兴奋地朝他炫耀,这可是你买遍所有贩卖机,找到的形状最完美的最像钻石的易拉罐指环,特别适合送给你的心上人——景元。

  “贝洛伯格?仙舟上面没有吗?”

  “呃......”

  你沉默了一会,总不能告诉他仙舟太多人认识你,翻垃圾桶属实有些丢脸吧。

  “远点更能展示我的诚意嘛。”

  干脆随口胡扯了,估计景元也不在乎。

  “那么回礼......”

  景元皱了皱眉,似乎很苦恼。

  他本人也不是古板的类型,对你这份独特的礼物是十分喜欢。既然你那么用心地对待他,那他也得用心待你才行。

  “我过几天再给吧!”

  景元弯着眼笑了笑,将手指穿过指环就搂着你的肩膀要请你吃饭。

  一周后星穹列车上出现了一个巨型的金光闪闪的垃圾桶,你站在垃圾桶面前目瞪口呆,眼睛差点要被它的金光闪瞎。

  你搬来椅子垫脚,往里面翻了翻,里面当然没有真的装垃圾,而是装满了其他奇奇怪怪的东西,比如各种各样的易拉罐指环。

  你甚至还翻到了一枚真的戒指。

  一看就是景元的手笔。

  “阔气啊大将军。”

  你掏出手机给他发了一条短信。

  “不客气,将军夫人。”

  某人欣然回复。

  无论从那种意义上来说,景元给你的回礼都很炸裂。

  这大概就是你愿意跟他在一起的理由吧。

  包容你的奇奇怪怪,喜欢你的可可爱爱。




*丹恒

  他先是很无奈地看了你一眼,然后又深深地叹了口气,做足了好久心理准备才把那个戒指戴上。

  “这次又要戴多久?”

  不得不说小青龙这张脸实在是美貌,就算他沉默寡言站在那气场外放,也还是有很多慕美而来的爱慕者要向他表白。

  不行,危机感真的拉满了。

  自从不久前劝走一个爱慕者后,你便想尽了办法在丹恒身上留下“名花有主”的痕迹。上上次是让他在包上挂了可爱的小挂件,上次是在衣服上绣了朵小花,这次你直接跟他私定终身,用易拉罐戒指求婚。

  啊,真是佩服自己的锦囊妙计。

  你认真严肃地对丹恒说。

  “一辈子。”

  丹恒:我真是谢谢......

  (划掉 以上皆为你幻想的丹恒的内心戏

  丹恒抿了抿唇,将易拉罐戒指还给你。

  “等一下。”

  他转身回了房间。

  “诶?”

  “丹恒等等...!”

  你见他脸色不对,连忙追上去。

  然后看见了两枚人工打造的戒指。

  至于你为什么知道这是人工打造呢?因为丹恒的桌子上还摆着各式的打磨工具。

  “给你的。”

  丹恒的耳朵微微泛红,朝你递过来围度较小的那一枚。

  “是礼物。”

  声音低得有些听不清了。

  你简直不敢相信你的眼睛。

  戒指缓缓摩擦过你手指的触感如此清晰,感动得让你有些想掉金豆子。

  “别哭。”

  丹恒又加了一句。

  “以后不许再说有危机感了。”

  因为他的人已经被你套牢了。

  



*杰帕德

  大狗勾惊喜地拉着把易拉罐指环套在手上,对着各种光源看了又看,拿出手机拍了好多张照片说要传给老姐,完全爱不释手。

  “不至于吧?”

  你有些哭笑不得。

  这是你从前在小说上学到的套路,没想到用在杰帕德身上那么管用。

  “你送给我的礼物我都会好好珍藏。”

  杰帕德红着脸,很认真地看着你的眼睛对你解释。

  你快要被他的爱淹没了,畅游在里面咕噜咕噜吐泡泡。

  “那你说说我给你送过什么礼物?”

  “一个麦克风,围巾,装有我们合照的相框......” 

  他还真按照你们认识的顺序将你送他的礼物一个个数了下来,甚至里面的有些连你都忘了。

  “好啦好啦,不用数了。”

  你捏捏他的脸,笑眯眯地在他唇边亲了一口。

  “我知道你很喜欢我了。”

  杰帕德抱住你,低头吻着你的发顶,又把头埋在你的脖颈间猛吸。

  “一周没见,我好想你。”

  他的声音黏黏糊糊的,毫无知觉地朝你撒娇。

  你已经习惯了他的这副模样,在外是威风凛凛的戍卫官,在家就是一只需要时时刻刻缠着你,你一不在身边就超级紧张的大狗。

  “好啦好啦,我这不是在这吗?”

  你拍拍他的背。

  杰帕德的手臂收紧了些,怕弄疼你又赶紧松开。

  “以后外出那么久要提前跟我说,就算给我带了礼物,不告而别也不行。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 “其实不用带礼物也可以......”

  “好。”

  “最重要的是你安全地回到我的身边。”

  狗勾有一颗炙热的心,他会永远爱主人,永远支持主人的任何决定,然后在主人回家的时候扑进主人的怀里,只朝主人摇尾巴。

  



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550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